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明远:百度将进军手机安全市场

2013年05月08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百度将于5月9日发布安全管家正式版;APP爆炸增长带来推广成本飞速上涨
资料图:百度搜索引擎广告。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百度移动云事业部总经理李明远5月7日在第五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透露,为了搭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百度将于5月9日发布安全管家正式版。他还表示,希望通过努力能让用户把旧酒喝出不一样的滋味。

  据李明远介绍,百度助手在去年后两个季度和今年第一季度增长很快,超过50%,并呈加速的态势。“百度的手机助手也看到了一些新的东西,比如增量更新,可以帮助客户节省流量”。

  百度方面做的分析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Android中文应用又增加了100%,至4月底已经有100万个中文Android应用。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