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黎万强:移动互联网的商业环境已成熟

2013年05月08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小米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是,在每年约200%的高速增长中,克制自己放弃一些领域,给自己找准定位

  【财新网】(记者 覃敏)小米副总裁黎万强在5月7日召开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上表示,今年移动互联网的人才越来越难找,原因是移动互联网的商业环境已经成熟了,“以前很多没有规模的应用变得有规模,以前很多没有盈利模式的业务变得有盈利模式”。

  在黎万强看来,当前的移动互联网正在爆发,并且正在发生很大的转变。

  黎万强认为,一方面,从人群的迁移来讲,现在大多数精英人群使用移动互联网,如果未来几年农村信息化启动,移动互联网还可能出现更大的井喷;另一方面,从硬件的入口来讲,不久的两三年之后,未来的设备可能会超过大家的想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