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毕马威:中国移动服务市场面临良机

2013年05月09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毕马威调查显示,过半中国受访者拥有平板电脑,78%拥有智能手机,这些比例均远超全球平均水平
2012年9月5日,诺基亚在纽约发布其两款WindowsPhone8智能新机Lumia920(右)和Lumia820。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毕马威5月8日发布调研报告指出,中国的都市消费者在网购及媒体内容应用方面领先全球,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移动通信网络的进步,这个发展趋势将进一步加速。

  上述报告研究了来自九个国家共9000名消费者,评估了数字和传统信息内容的影响。

  毕马威中国客户咨询和创新事务合伙人查玮亮(Egidio Zarrella)表示,大部分中国消费者都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笔记本电脑接触媒体,只有很少数会依赖印刷媒体。他们渴望利用最新的设备随时随地接触媒体,因此推动了移动媒体消费的爆炸性增长。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