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万福生科事件影响 河北宣工取消聘任中磊会计事务所

2013年05月14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磊会计师事务所在万福生科发行上市审计和2011年年度报告的审计中,未勤勉尽责,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存在虚假记载

  证券时报网消息 受万福生科事件影响,河北宣工(000923)宣布取消聘任中磊会计师事务所为2013年度审计机构,拟改聘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

  5月10日,中国证监会官网通报万福生科涉嫌欺诈发行及相关中介机构违法违规案,称中磊会计师事务所在万福生科发行上市审计和2011年年度报告的审计中,未勤勉尽责,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同时对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没收业务收入138万元,并处以2倍罚款,撤销其证券服务业务许可。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