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海家化葛文耀炮轰资本方 短期仍将留任董事长

2013年05月15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葛文耀声称企业遭遇“风波”,而实际控制人平安信托则直指家化高管涉嫌“重大违法”,已免去葛文耀家化集团董事长的职务
相关报道
专题上海家化龙虎斗

  证券时报网消息 国内最大的民族日化企业——上海家化13日曝出内部人事争斗。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微博]声称企业遭遇“风波”,而实际控制人平安信托则直指家化高管涉嫌“重大违法”,已免去葛文耀家化集团董事长的职务。昨天,上海家化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而停牌,而今天公司发布公告称,相关事宜未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葛文耀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公司的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记者昨日通过多方渠道获悉,上海国资委已介入协调双方矛盾等事宜,短期看葛文耀仍将留任上市公司董事长。分析人士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未来公司的经营难免受此事件的影响,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为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