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管理层再动荡 尉文渊辞职

2013年05月15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尉文渊于2012年8月接替韩俊良出任华锐风电代理总裁,至今仅不足一年,今年3月刚刚成为公司董事长;公司没有披露其辞职原因

  【财新网】(记者 蒲俊)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558.SH,下称华锐风电)管理层再次出现动荡,公司董事长、代理总裁尉文渊于5月13日递交书面辞职。

  分别接替华锐风电董事长、总裁职务的王原、刘征奇都曾在大连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任职。按照公司公告的披露,王原在2006 年2月至2008年7月,担任华锐风电监事,2008年7月起任董事,同时2012年1月至今任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征奇2006年2月起任华锐风电副总裁,2006年2月至2008年7月曾任董事,此前曾任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