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尉文渊任华锐风电董事长 韩俊良辞职

2013年03月12日 0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尉文渊控股的西藏新盟仍持有华锐风电10.45%的股份,为第四大股东
2011年10月19日,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现场,华锐风电展台。 吴长青/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558.SH,下称华锐风电)3月11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3月10日收到董事长韩俊良的书面辞职书,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除公司董事以外的兼任的公司及公司各子公司的其他职务。

  华锐风电3月1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选举尉文渊担任公司董事长。

  2012年8月,即华锐风电2011年上市后的首次高层变动时,尉文渊开始接替韩俊良出任公司的代理总裁。彼时华锐风电方面称这是公司上市后对管治规划进行的正常调整,目的是将董事长和总裁的两个角色分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