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法巴:中国最快年底将批4G牌照

2013年05月15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移动首先受益于4G;智能手机将成为IT产业主要推动力,三星发展前景可观,苹果到了停滞期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丽)法国巴黎银行股票研究电讯部区域主管林政毅今日(5月15日)表示, 中国的4G牌照要到今年年底才可能有决定,届时4G手机才有可能在市场上出现。而由于目前中国三大电讯运营商中只有中国移动在做4G技术的准备工作,预计4G推出后中国移动将首先受益。

    林政毅称,中国移动在中国现今的4G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但真正将4G实现商品化最快要等到年底,即4G牌照到年底才可能有决定,因此4G业务在2013年对业绩不会有太大贡献。他预计2014年中国移动将是唯一受益于4G的电讯公司,联通和电信最快则要到2014年后才会获利。

责任编辑:卢彦峥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