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万福生科否认重组今复牌 投资者赔偿5月20日起确权

2013年05月16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在核查公告中表示,“与隆平高科重组”的情况不属实,且目前也不存在其他正在筹划中的重组事项

  证券时报网消息 

  投资者赔偿5月20日起确权

  4月22日蹊跷大涨逾7%而停牌的万福生科今天拿出一份姗姗来迟的核查公告,公司否认“筹划重组”并复牌。就在停牌期间,有关处罚及赔偿等事宜均获进展,且公司未触及终止上市条件。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所设立的万福生科赔偿网站最新公告显示,按补偿流程,5月20日至6月11日将是查询与确认和解阶段。

  否认与隆平高科重组

  万福生科核查公告称,市场有“万福生科控制权恐生变,大股东质押股权兜底”的传闻,据此前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龚永福 、杨荣华夫妇分别将其持有的万福生科4019万股、700万股质押给中原信托用于为龚永福担保,该笔借款期限为17个月,将于2013年12月30日到期。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