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启动电动汽车租赁项目

2013年05月21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租赁形式有短租、长租、分时租赁等多种模式,以小时和公里数作为结算标准。试运行期间,最短租车时长2小时,目前定价为2小时49元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昨日(5月20日)“电动北京伙伴计划”在北京市五道口清华科技园启动。清华科技园区项目作为北京市第一个落脚的电动汽车租赁项目,首批安装了数十个充电桩车位,《中国汽车报》社旗下易卡租车为电动汽车提供租赁运营服务。

  在车辆运营方面,易卡租车和北汽集团合作,首批组织了15辆北汽E150ev纯电动汽车。租赁形式有短租、长租、分时租赁等多种模式,以小时和公里数作为结算标准。试运行期间,最短租车时长2小时,目前定价为2小时49元。该项目先期采用了“10+1”的充电形式,即10个慢充充电桩加1个快速充电桩,可同时满足11辆纯电动汽车的充电要求,近期将逐步建设3个“10+1”形式的充电车位以满足用户需求。易卡租车计划一年内在北京地区投放各类新能源汽车600辆,首批100辆车正陆续到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