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煤层气液化项目受热捧呈爆发式增长

2013年05月30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山西境内的5个液化项目如果都在2013年内如期投产,山西煤层气项目的总产能将达625万方,增速达190.8%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据安迅思息旺能源(ICIS C1)观察,截止2013年5月中,位于山西省的液化天然气(LNG)项目的总产能已达270万方/天,较2012年增长25.6%,而2011年增速仅为16.2%。

  此外,在建项目中,还有5个液化项目将于2013年内投产。如上述5个项目如期投产,山西煤层气项目的总产能将达625万方,增速达190.8%。

  山西煤层气液化项目之所以呈现迅猛增长之势,不仅得益于中国天然气市场的旺盛需求,还受到山西省政府对当地煤层气开发的支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