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百亿涉足煤层气

2012年08月07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下属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海石油中国与中联煤公司签订产品分成合作协议
2010年10月13日,北京中国海洋石油总部。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0883.HK, CEO.NYSE 下称中海油有限公司) 8月3日与中联煤签署煤层气资源勘探开发合作协议的关联交易。中海油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部相关人士6日向财新记者表示,这标志着中海油首次进入煤层气领域。

  根据协议内容,中海油有限公司通过下属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海石油中国,与中联煤公司签订产品分成合作协议,在合同区勘探、开发、生产及销售煤层气及煤层气产品,中海石油中国将担任作业者,在合同区承担勘探及作业并参与商业发现后的权益和利润分成。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