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起点创业团队上线创世中文网

2013年05月30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和腾讯网络文学合作,称罗立被拘并不影响业务,合约分成的新模式将刷新业界标准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沈乎)腾讯和起点创业团队5月30日宣布创世中文网上线。这也是今年初起点创业团队成员从盛大文学集体离职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创世中文网总编辑,原起点中文网内容副总监杨晨在会上称,新网站已经拥有过万作品储备,新签数百位作家,每天数百投稿。如果按签约作家和每日投稿量计算,创世中文网已经成为继起点中文网之后业内第二大网络文学网站。

  杨晨今年1月和另一位起点创始人罗立相继离开盛大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此后3月,起点中文网包括创始人吴文辉在内的几十位编辑集体请辞,轰动业界。团队独立后曾先后接触多个投资者和互联网公司。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