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起点中文网创始人罗立被拘

2013年05月28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倒卖、贱卖版权;分析称罗立在创立创始中文网并负责运营腾讯文学男频之际被捕,表明盛大文学和腾讯文学提前开战
资料图:罗立。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王姗姗)财新记者从盛大文学和腾讯等方面获悉,起点中文网创始人之一罗立近日被拘捕。

  起点中文网为盛大文学旗下主要男频网站(注:男频是指以男性为主要目标群体的网络文学网站或者频道),今年初曾传出创始人团队集体离职消息。近期,腾讯方面向财新记者证实,部分离职人员将组成团队负责腾讯文学男频运营。

  盛大文学内部不愿具名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了罗立被捕的消息,并称其涉嫌倒卖、贱卖作者版权。但该人士称,目前不方便透露是谁举报了被捕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