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通计划推出平板电脑参考设计方案

2013年06月04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手机芯片起家的高通正在逐步延伸触角;在PC芯片领域一直保持优势地位的英特尔将面临严峻挑战

  【财新网】(记者 覃敏)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下称高通)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将推出专门针对平板电脑的参考设计方案(QRD)。基于该QRD的7英寸和10英寸平板电脑将在2013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3)上展示。

  “推出这款专门针对平板电脑的参考设计,能够进一步增强客户开发商用终端的能力,同时履行高通助力各层级移动计算终端的承诺。” 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Jeff Lorbeck表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