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通芯片组出货量超110亿片

2013年01月11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高通预计搭载全新骁龙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1月10日从高通获悉,截至目前,高通芯片组累计出货量已超过110亿片。

  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在201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称,移动技术正在改变世界,高通正与多方在移动终端、移动娱乐、移动医疗、无线充电等领域展开合作,“高通是全球最大的无线芯片供应商,截至目前,芯片组累计出货量已超过110亿片”。

  高通还在此次消费电子展上推出新一代骁龙800系列和骁龙600系列处理器。其中,骁龙800系列处理器是高通首批完全支持4G制式的移动处理器,采用四核CPU,下载速率最高达150Mbps,性能提升约75%。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