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的士充电器香港爆炸

2013年06月20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负责管理充电站的领汇目前已暂停全部充电器运作;香港的士小巴商总会总结过去一个月营运状况时,认为比亚迪电动的士将难以打入香港市场
2013年6月18日下午,香港九龙何文田爱民邨停车场内的一部快速充电器在替比亚迪电动的士充电时,发生轻微爆炸事故。财新特派香港记者戴甜 摄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戴甜)比亚迪电动的士5月高调进军香港市场,但试行一个月,本周二(6月18日)就发生充电站轻微爆炸事故。比亚迪(1211.HK/2594.SZ)方面6月20日回应称,爆炸事故原因是充电器过热。

  位于香港九龙何文田爱民邨停车场内的一部快速充电器,6月18日下午替电动的士充电时,发生轻微爆炸,的士司机当时不在车内,未有受伤。财新记者20日在事发现场看到,全部的充电器前已拉起围栏,暂停使用。停车场内还停着一辆比亚迪电动的士,上面写着“暂停服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