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利将与南网能源共同开发光伏项目

2013年06月20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在光伏发电、智能电网、新兴储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共同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光伏项目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下称南网能源)发出消息称,6月19日该公司与全球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集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光伏发电、智能电网、新兴储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共同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光伏项目。

  南网能源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于2010年12月20日挂牌成立,总部设在广州。公司目前主营“节能服务、能源综合利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分布式能源、电动车充换电”等业务。目前,南网能源正在建设“佛山三水工业园区20兆瓦光伏发电集中应用示范项目”等项目,推进珠海、三亚、佛山等城市节能减排与清洁能源产业开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