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H股股价挫近11%

2013年06月24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A股今日亦跌约一成,香港电动的士充电事故曝光以来三日累跌近两成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虽然比亚迪(1211.HK/2594.SZ)6月21日发布澄清公告指香港电动的士事故只属比亚迪壁挂式充电盒出现部分熔化现象,并非爆炸,其今日(24日)H股仍大跌近11%,事故曝光以来三日累跌近两成,A股今日亦跌约一成。

  比亚迪电动的士5月高调进军香港市场,但试行一个月,6月20日就有港媒报道其于香港九龙何文田爱民邨停车场内的一部快速充电器18日发生轻微爆炸,的士司机当时不在车内,未有受伤。财新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全部的充电器前已拉起围栏,暂停使用。

责任编辑:卢彦峥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