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郁亮:房地产将持续冬天模式

2013年07月01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次提及万科转型,万科的新定位是做城市的配套服务商;“万科会一直运营冬天模式,我们已经不指望春天夏天,尤其是夏天。”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对未来两三年房地产行业的走势,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在6月28日的全国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行业春天不太可能会到来,会一直持续冬天模式。

  “万科会一直运营冬天模式,我们已经不指望春天夏天,尤其是夏天。”郁亮说,只有多锻炼身体,才能对抗各种可能的不利因素。严格限价的情况下,政府让卖多少钱就卖多少钱,“就是少赚一点钱,想明白这一点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他认为,如果行业不理性,回到地王频出的时代,面粉贵过面包,行业的所有人马都会深受其害。“在行业冬天,应对的方法则是更加谨慎对待现金流,更多去满足客户主流需求,这样就能活下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