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沈国军专心做“菜鸟” 卸任银泰总裁

2013年07月16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银泰集团同时宣布了其未来十年发展战略,将把商业零售、商业地产、矿产资源、投资业务、金融业务、智能物流作为集团发展的六大主业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今年5月底高调出任投资规模上千亿的物流公司“菜鸟网络”CEO后,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也紧跟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的步伐,于7月16日对外宣布退出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银泰集团)总裁一职,仅保留董事长职务。

  银泰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作为银泰集团创始人,沈国军未来将更关注集团战略规划思考与决策,具体行业涉及商业地产与矿业。而银泰商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晓东获董事会批准,担任银泰集团首席执行官,银泰集团目前不再设置总裁一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