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宣布20亿美元中期票据发行计划

2013年07月17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B转H方案进展慢于预期,万科海外融资另辟蹊径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万科7月16日宣布通过境外子公司,设立规模为20亿美元或等值币种的中期票据计划(Medium Term Note Programme),并于17日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

  这是万科继今年3月通过境外子公司,发行8亿美元的五年期定息债券后,第二次海外融资安排;亦是日前传出万科B转H股方案审批受阻后,万科另辟融资渠道,拉升市场信心的举动。

  7月11日,摩根士丹利在一份报告中援引万科执行副总裁肖莉的话称,万科B转H股的转板申请已完成,但中国证监会就其方案是否符合国务院指引,继续向其查问,目前完成B转H股的时间仍不确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