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首尝境外美元债券 年票息率仅2.625%

2013年03月08日 1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对外发行8亿美元的5年期定息美元债券;将于3月13日完成交割,并于3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万科3月7日宣布,公司已顺利完成首次境外美元债券定价,将对外发行8亿美元的5年期定息美元债券,年票息率2.625%,每100元债券发行价99.397元,折合年收益率2.755%。

  万科在3月4日向市场公布了通过境外子公司万科置业(香港)发行美元债券的计划,并于3月5日、6日在香港、新加坡和伦敦路演。万科方面称,在路演中,亚洲、欧洲投资者均对本次债券发行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在认购阶段踊跃下单。3月7日上午开始认购,最终获得大量超额认购,并于当天成功完成定价。此次发行的美元债券预计将于3月13日完成交割,并于3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