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二季度亏损700万美元

2013年07月26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季度亚马逊净营收达到157亿美元,同比增长22%,略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北京时间7月26日,亚马逊发布的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亚马逊净营收达到157亿美元,同比增长22%,略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计的157.3亿美元;净亏损为7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00万美元。

  按照地域划分,亚马逊北美部门(美国、加拿大)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94.95亿美元,同比增长30%;国际部门(英国、德国、法国、日本和中国)的净销售额为62.09亿美元,同比增长13%。亚马逊北美部门销售额在总销售额中所占比例为60%,国际部门所占比例为40%。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