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车欲联手国开行设轨道交通装备基金

2013年07月31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铁路基建领域投融资体制改革未有进展时,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先行一步;未来5年,中国北车和国开行的金融产品合作融资总量将不低于500亿元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在铁路基建领域投融资体制改革尚未有进展之时,轨道装备制造领域先行一步。今日(7月31日)从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下称中国北车)传出消息,中国北车与国家开发银行(下称国开行)已于7月30日签署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中国北车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在合作协议中,中国北车联手国开行设立轨道交通装备发展产业基金是合作项目之一。未来5年,中国北车和国开行的金融产品合作融资总量将不低于500亿元。

  《协议》称,中国北车将在轨道交通、通用机电、现代服务、战略新兴诸领域以多种方式与国开行开展合作,双方将共同促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和轨道交通市场建设,建立长期、稳定和深度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