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信沃卡预订量破93万

2013年08月06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过,最终到底会有多少预订者转化为真正的用户仍值得考量

  【财新网】(记者 覃敏)联通与腾讯首度牵手发行的微信沃卡看来似乎获得了市场青睐。自昨日开放购买以来,截至今日上午11点,预订微信沃卡的用户达到93.3万。

  微信沃卡并未公布具体价格。在微信沃卡独家发售网站——易迅网上,微信沃卡仅公布了66元、96元、126元三种套餐,并为用户提供预存话费送话费的优惠譬如预存120元可获360元话费,但是未公布这三种套餐的具体售价。

  目前,微信沃卡仅限广东省内使用,但令人担心的是,这90万预订微信沃卡的用户可能并非来自广东。此外,微信沃卡的预订无需提交任何身份信息,也不用提前付款,约束力并不大,最终到底会有多少预订者转化为真正的用户仍值得考量。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