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信沃卡正式出炉(更新)

2013年07月30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卡只是腾讯与运营商合作的一个开端,未来从支付、游戏等领域都还存在更多的合作空间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覃敏)继7月17日市场传出广东联通与腾讯将合作推出一款基于微信的深度定制产品之后,今日(7月30日)下午,神秘的“微信沃卡”终于正式出炉。

  今日(7月30日)下午4点35分,广东联通与腾讯联合发布了“微信沃卡”的具体产品形式。与以前相较,这张“微信沃卡”提供五大微信特权,包括将微信群组上限由40人提升至60人、专属表情、98.5%的充值折扣、10元300M流量包并可在促销期内获赠200M流量以及游戏优惠权限。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