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德称手机地图行业格局初定

2013年08月08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称中国手机地图行业第一梯队为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而谷歌地图已经落入第二梯队

  【财新网】(记者 覃敏)各大IT巨头纷纷抢入手机地图之际,手机地图行业正逐步走向规模化、聚焦化。现在的手机地图行业已初步形成一个相对稳定的格局。

  8月7日,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郄建军在“第二届运营商终端与应用创新合作大会”上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作出上述判断。

  郄建军表示,自2010年谷歌退出中国市场,手机地图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市场的发展,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的行业位置不断上升,新兴的地图公司也在不断入局,谷歌地图的行业位置则急遽下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