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批准双汇收购史密斯菲尔德

2013年09月07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企业最大的赴美投资交易完成了关键一步,仍需史密斯菲尔德股东投票通过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双汇国际对美国食品公司史密斯菲尔德的收购完成了关键一步,该交易已在9月6日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

  史密斯菲尔德在6日宣布了这一消息,该公司在当天的声明中表示,在CFIUS批准交易后,完成该交易还需要该公司股东批准。史密斯菲尔德将于9月24日举行股东大会,对收购交易进行投票。

  双汇国际在5月29日宣布将以71亿美元收购史密斯菲尔德,这是迄今中国企业规模最大的赴美投资交易。美国国会在7月10日专门举行了听证会,来评估该项收购是否符合美国利益。■ (更多详情稍后更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