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苏宁开放平台正式上线 出免费重拳

2013年09月13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公布的招商方案透露,将进行全品类招商,且平台年费、技术服务费、佣金全免
2013年6月10日,工作人员在江苏南通一苏宁门店整理“苏宁线上线下同价,2013端午节全线启动”的推介广告。许丛军/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苏宁开放平台9月12日正式上线,标志着苏宁云商战略格局全面部署成型。今年8月28日,苏宁对外宣传全面转型互联网企业,公布了具体实施的路线图,其中大开放战略就是其核心构成。

  以“免费”招商户

  据苏宁介绍,前期已经签约的第一批300家商户已全面投入经营。苏宁整个9月将在南京、上海、广州、合肥、成都、杭州、西安、沈阳、福州、武汉等10个城市陆续召开招商大会,首批招商商户数量将控制在5000家,目前报名商户标准已远超预期。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