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志军“合伙人”丁书苗明日受审

2013年09月23日 14: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丁书苗是铁道部系列腐败案的重要人物。刘志军案以获刑死缓告结,刘被公诉的涉嫌受贿罪和滥用职权罪两项罪名,均与丁有关
资料图:丁书苗。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罗洁琪)明日(9月24日)上午,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下称北京市二中院)将开庭审理铁道部系列腐败案中的重要人物丁书苗

  今日人民网报道了这一消息,财新记者亦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得证实。

  丁书苗9月7日已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提起公诉,罪名是非法经营和行贿。

  今年58岁的山西女商人丁书苗,是博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财新网此前报道,丁书苗20岁时做过小贩卖过鸡蛋,30岁开始搞煤炭运输,40岁时结识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成为火车运输指标贩子,此后其“生意”进入巅峰,直至56岁时被调查人员带走。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铁道部窝案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