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张近东:苏宁将开“云店”

2013年09月23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季度苏宁将在北上广深开设1.0版的互联网门店,并将其定位为“云店”
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

  【财新网】(记者 于宁)在今日(9月23日)于深圳召开的弘毅投资年会上,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表示,四季度苏宁将在北上广深开设1.0版的互联网门店,并将其定位为“云店”。

  苏宁正试图用互联网技术再造实体连锁,使过去单一销售导向的实体店,向销售、展示、体验、服务综合功能升级。消费者在“云店”购物可以享受到和苏宁易购线上一致的价格,并通过二维码墙及电子价签找寻更多网上商品的信息。

  今年9月,苏宁推出了第三方平台,即云台。张近东称,苏宁20年来积累下来上亿客户、1600多家门店、2800多个区县的物流网络以及供应链管理能力,将开放出来与社会分享。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