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双汇冀未来香港上市

2013年10月10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万隆表示,公司希望上市,但收购史密斯菲尔德后,内部管理和优势整合是当务之急,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安排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上月完成了赴美最大收购案的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汇)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万隆今日(10月10日)首度亮相香港。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公司希望未来在香港上市,但当前会先着眼于内部整合。

  “上市是好事,公司希望上市,但需具备上市条件。”万隆表示,双汇完成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 Inc.,以下简称史密斯菲尔德)后有很多工作要做,内部管理和优势整合是当务之急,史密斯菲尔德已在美国退市,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安排,至于未来的上市时间表及包括的资产将适时公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