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第三财季净亏损4100万美元

2013年10月25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自1997年公司上市以来,亚马逊时常爆出亏损的消息,其股价却一路上涨,至今累计涨达200多倍
亚马逊25日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利下降73%。 SPENCER PLATT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亚马逊(NASDAQ:AMZN)当地时间24日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三财季业绩,这家不断投资扩张的“贪吃蛇”型网络电子商务公司,意料之中又亏损了。

  亚马逊第三财季净亏损4100万美元,不过亏损数额远低于去年同期的2.74亿美元。此外,亚马逊运营亏损仍在继续,在今年第三财季的亏损额为2500万美元,比起去年同期2800万美元并没有多少改观。

  得益于不断扩张的市场,其第三财季营收高于分析师预期,净营收同比增长24%,达到171亿美元,如果不计外汇汇率同比变化的影响,净营收同比增长则为26%。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