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马云:日后应选择更喜欢阿里巴巴的地方上市

2013年10月25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他直言,集团内部大多数人都比较支持到美国上市,因为香港认识淘宝等阿里巴巴业务的人并不多,而美国则表现积极。日后选择上市地点时,应该选择更喜欢和欢迎阿里巴巴的地方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10月25日出席香港媒体杭州交流团时表示,暂不考虑到香港上市,未能成功上市感到遗憾、失望和委屈。

  “以往太自以为是,以为上市事宜不太复杂,不须亲自谈判,更以为很了解香港,今后将会吸收教训。”马云说。

  根据香港经济通通讯社报道,马云向香港媒体表示,香港的制度和阿里巴巴提倡的合伙人制度没有冲突,只是大家不理解,需要时间思考;他认为,香港迟早一日会接受合伙人制度,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