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网秦CEO林宇全面否认数据造假

2013年10月25日 22:25 来源于 财新网
林宇对浑水公司质疑的用户数、现金流以及业务合作等一一进行了澄清,称不存在数据造假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做空机构浑水公司网秦各项经营数据的严厉指控,网秦CEO林宇回应称公司不存在数据造假,事实胜于雄辩。

  林宇在10月25日召开的网秦成立8周年庆祝大会上表示,资本做空仅仅是十分钟的风浪,很快就会过去,以前新东方、分众传媒都曾被做空,但之后,股价仍会冲回高位。做空的本质是某些机构希望通过股价波动获利。

  10月24日,浑水公司发布研究报告,指控网秦2012年中国地区的安全服务营收中,至少有72%是杜撰的。而市场份额方面,网秦在中国仅为1.5%,而非其自称的55%;其中国付费用户仅有不到25万人,而非其自称的600万人。浑水质疑网秦操纵了一场骗局,称网秦近期在广告和游戏领域开展的工作只是另一种形式的欺诈,建议投资者卖出。此举导致网秦当日狂跌逾五成,截至当日收盘,网秦股价为12.09美元/股,下跌47.16%。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