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巴巴推出微淘对抗微信

2013年10月28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通过“来往”介入即时通讯和移动社交,通过微淘挽住卖家,这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再造淘宝”的开始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阿里巴巴集团启动了在手机端“再造淘宝”的计划,继之前推出好友互动平台“来往”之后,阿里巴巴集团无线事业群在10月28日对外宣布,手机淘宝内部的公众账号平台——微淘将全面对外公测,所有淘宝外部的商家、达人,以及任何有兴趣的个人都可以申请进驻该平台。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吴泳铭表示,这将是阿里巴巴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再造淘宝”的开始,手机淘宝将从类似PC的购物渠道,真正变成商家经营客户的良好工具。消费者则可以按其所需更快获得商品和内容,也能和喜爱的品牌和商家保持互动和联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