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国罗森律所对网秦提起诉讼

2013年10月29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罗森律师事物所已代表自2011年5月5日至2013年10月24日期间购买网秦股票、期权的全体投资者,以网秦违反联邦证券相关法律为由,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 覃敏)美国罗森律师事务所(The Rosen Law Firm, P.A.)昨天(28日)宣布,已代表自2011年5月5日至2013年10月24日期间购买网秦(NYSE:NQ)股票、期权的全体投资者,以网秦违反联邦证券相关法律为由,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U. 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提起诉讼,要求赔偿因欺诈而造成的投资损失。

  被告包括网秦的高管,以及为网秦欺诈行为、不实财务状况“背书”,提供误导性信息的相关金融机构。

  罗森律所诉讼的依据,来源于浑水(Muddy Waters Research)24日发布的关于网秦公司全面造假的报告,罗森律所认为,浑水的分析显示,网秦违法了中、美两国的法律。目前,律师正在广泛搜集网秦的投资者,征集原告。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