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地集团借壳上市进入最后申报

2013年11月14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完成现场审计工作,A股上市会在今年内完成,不过正式时间还需因政府批核速度而定
绿地集团有望借壳金丰投资的消息一处,立刻引发地产界和投行圈热议。 木一舟/CFP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自8月26日起停牌的金丰投资(600606.SH)11月14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在与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有关股东接洽、商谈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交易各方正在对重组方案进行 细化研究论证。

  同日,绿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玉良向媒体表示,绿地集团借壳金丰投资的计划已完成现场审计工作,正进入最后申报阶段,并会在今年内完成,不过正式时间还需因政府批核速度而定。

  此前,绿地香港(0337.HK)借壳盛高置地,成功登陆香港;成功发行7亿美元债券,获取绿地集团注入多个项目;近期还以6.09亿元取得上海自贸区附近一幅商业用地。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