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沈阳铁路局管段发生动车事故致4死1伤

2013年11月25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4名年轻死者均为铁路作业人员,事故最大疑点是,他们是否明知晚点的D28次动车会在其“维修天窗”时段通过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一位接近中国铁路总公司的人士今日(11月25日)向财新记者透露,11月22日,D28次(哈尔滨至北京)动车在行至秦沈客运专线路段时,撞上5名线路作业人员,造成4死1伤。

  财新记者获得一份沈阳铁路局发布的《关于山海关工务段职工死亡情况通报》(下称《通报》)。《通报》显示,11月22日11时10分44秒,从哈尔滨开往北京方向的D28次列车,运行至京哈上行线台安至盘锦北间552km305m处,撞上山海关工务段盘锦北线路车间一工区5名横过线路的作业人员,造成5名作业人员4死1伤。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