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支付宝新浪共推微博支付狙击微信

2014年01月07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O2O
支付宝联手新浪微博,将与微信支付正面一战。但新浪微博活跃度不断下滑,能否由此获得商业化的成功,仍是未知数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面对微信支付的步步进逼,支付宝联手兄弟公司新浪微博开始回击。1月7日,新浪与支付宝宣布全面打通微博与支付宝账户,联手推出微博支付。今后无论是微博平台的在线交易还是线下商家的日常消费,都可以通过微博客户端直接扫码支付。

  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国内事业群总经理樊治铭说,期待微博支付与微信支付一战。“支付宝会全力以赴的支持微博支付,大家不要迷恋微信支付,移动时代绝不是一个微信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