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Waka Waka太阳能充电底座

2014年01月07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Waka Waka太阳能充电器可以为大多数智能手机充电不到2小时,是户外露营不错的选择。它每照射40小时都能够提供约8小时的电力,只要能够被阳光照射到,就可以为手机充电

  白雪/文

  这款Waka Waka充电底座是一个轻量级的、非常耐用的太阳能充电器,在为手机充电的同时还提供数小时明亮、安全的灯光。

  Waka Waka太阳能充电器可以为大多数智能手机充电不到2小时,是户外露营不错的选择。它每照射40小时都能够提供约8小时的电力,只要能够被阳光照射到,就可以为手机充电。

  它不仅简单实用,而且外表美观简洁,充分体现了节能的理念。无论是在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它都是在没有电的情况下的真正的救星。

  购买链接:http://waka-waka.com/products/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