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铁路局启动事业单位重组工作

2014年01月16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重组改革,不仅不会使机构臃肿,反而会使事业单位机构人员编制大幅精简,国家铁路局的大量事务性管理服务将积极推广政府购买服务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铁路局近日启动了事业单位重组设立工作。国家铁路局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国家铁路局将在原铁道部25家事业单位的基础上,通过重组、整合、调整,设立为国家铁路局加强监管提供技术支撑,为依法履职提供专业服务,为机关正常运转提供后勤保障的事业单位。

  他还透露,目前国家铁路局已经着手筹办国家铁路局信息中心和国家铁路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等7家事业单位的前期工作。这位人士还对财新记者强调,重组改革,不仅不会使机构臃肿,反而会使事业单位机构人员编制大幅精简,国家铁路局的大量事务性管理服务将积极推广政府购买服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