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当务之急是赢得中国用户认可

2014年01月29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电动车
特斯拉并不局限于和宝马、奥迪、保时捷等传统豪车一较高下,更重要的是在中国电动车市场打开新局面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菁)特斯拉中国区副主席吴碧瑄(Veronica Wu)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的专访时表示,在低于市场预期的价格公布之后,中国用户反映积极,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特斯拉,当务之急是赢得中国用户的认可。

  吴碧瑄称,下一步,公司将致力于提高客户体验,计划推出分期付款,争取进入政府新能源车名录,并就建设超级充电站、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寻求中国企业和政府的支持与合作。

  特斯拉决定把“亲民路线”走到底。吴碧瑄透露,未来几年,特斯拉还会推出更低价位的车型,“我们不是面对纯小众,我们希望大众都可以接受特斯拉的理念,我们希望的是突破传统,推动电动车领域的发展。 就现在的订单来看,我们的用户各行各业的人都有。”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