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或在三年内推无人驾驶汽车

2013年09月18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批特斯拉无人驾驶汽车并不是完全的无人驾驶,其10%部分仍需要人工完成;开发完全不需要人干预的无人驾驶汽车则需更长时间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纯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Tesla)CEO埃伦·穆斯克(Elon Musk)9月18日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透露,特斯拉将在未来三年推出无人驾驶汽车

  穆斯克表示,首批特斯拉无人驾驶汽车并不是完全的无人驾驶,司机可以将90%的驾驶工作交给计算机来完成,其余部分仍需要人工完成。开发完全不需要人干预的无人驾驶汽车则需要更长时间。穆斯克同时强调,特斯拉在开发无人驾驶汽车时将使用自主研发的技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