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星集团兰世立出狱后争资产

2014年02月19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商界人事
原湖北首富、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刑满出狱后,公开亮相的第一件事情是追讨曾经属于东星集团的资产——如今估值已经超过30亿元的武汉光谷国际广场
资料图: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原湖北首富、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2013年8月刑满出狱后,公开亮相的第一件事情是追讨曾经属于东星集团的资产。

  原计划2月19日开庭的东盛地产股权纠纷案,在开庭前一日被临时通知延后再审。东星集团董事长兰世立则在2月19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相关资料,以证明该案中标的协议的并非股权转让合同,而是一种借款担保合同,项目是被对方不合理侵占。

  引发诉讼的股权合同是关于东星集团此前的优质资产——东盛地产旗下拥有的武汉地标楼盘光谷国际广场项目,如今已经估值逾30亿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