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早晚高峰将禁用打车软件

2014年02月26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市交港局希望两家打车软件在2月底前明确态度,将“打车软件”与出租汽车公司电调平台开展合作,若叫车软件拒绝合作,上海市交港局将暂停“打车软件”应用
2014年2月19日,杭州,出租车司机排队安装打车软件。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2月26日,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下称上海市交港局)做出决定,早晚高峰时段,即每日7:30至9:30、16:30至18:30,出租汽车严禁使用“打车软件”提供约车服务措施。

  另外,严禁出租汽车驾驶员在载客行车途中接听、使用手机等终端设备,并且严禁租赁车辆安装使用“打车软件”。以上措施自3月1日起实施。

  2月11日,上海市交港局正式约谈了“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负责人,并将于2月27日再度约谈。上海市交港局希望两家打车软件在2月底前明确态度,将“打车软件”与出租汽车公司电调平台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