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将在北京大规模推社区养老服务

2014年03月11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毛大庆称,推社区养老服务的目的是增强客户粘性,这是万科未来十年发展升级的关键点,也是近期万科高管走访小米、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的心得

  【财新网】(记者 李慎)继社区商业之后,万科将在北京大规模推出社区养老服务,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10日向媒体介绍称,未来北京万科的每一个项目中,都将拿出一栋楼自持做养老服务,针对万科社区内的孤寡、空巢、失独老人。

  对于推出社区养老的目的,毛大庆称,与社区商业的目的一样,都是为了更好的增强客户粘性,这是万科未来十年发展升级的关键点,同时也是近期万科高管走访小米、腾讯等互联网公司得出的心得。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