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5000欧!奇瑞的高大上电动自行车eBige

2014年03月12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eBige车把处配有一个5英寸的触屏智能设备,可以连接到QorosQloud平台,为用户提供路线规划、智能导航、社交网络、电池信息以及可行驶的范围等信息,甚至还可以检测自行车的胎压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一竹)Qoros(观致)汽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一台颇具未来感的概念电动自行车,名为eBiqe。如果去掉脚蹬的话,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越狱摩托车。 


  eBiqe通过电池和电动机提供动力,别小看eBiqe的性能,它的最快时速可达40英里/时(约合65公里/时),一次充电最远可行驶120公里。


  该车拥有三种速度模式,从低的15英里/时到最快的40英里/时不等。使用标准电源充电的话,只需要80分钟即可充满。

责任编辑:钟晶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