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公布4G发展战略

2014年03月18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依然不想放弃3G时代的优势,将同步发展3G、4G网络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联通依然不想放弃3G时代的优势,将同步发展3G、4G网络。

  3月18日,中国联通在“2014合作伙伴大会”上公布了其4G发展战略。无论是终端还是市场策略,中国联通都将全面推进4G/3G一体化,以实现移动宽带领先的目标。

  具体来说,终端层面,中国联通重点定位“双卡LTE、八核巨屏、全线42M”,同步发展LTE和HSPA+42M定制机。目前,中国联通已联合24家厂商发布了61款终端产品,包括三星、华为、酷派等25款4G LTE终端,28款HSPA+42M终端以及8款创新型终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